校長的話


各位同學、家長、老師,大家好! 經過漫長的暑假,歡迎大家又回到佛教正覺蓮社學校這個大家庭。大家已經知悉劉校長榮休,我是接替劉校長工作的陳麗嫦校長。我將繼承和發揚學校長期以來的優良傳統,同時努力使學校的教學質量邁向新的台階。

在未來的一年裏,同學們將會享受到學校多項新落成的設施。我們會在舊翼操場加裝玻璃摺門,即使落雨時,同學仍然可以在操場上體育課及進行活動。另外,在籃球場旁邊的小屋正建設STEM+ LearningLand,老師們亦為同學準備了新配合的課程。今年內,學校亦會逐步更換課室的投影設備,使用多功能觸控式平板顯示器,同學們進行課堂活動時會有更多互動的機會。所有這些新設施及課程,都是老師們在暑假的時候,不辭勞苦為同學們準備,所以同學們應該多謝老師,感恩老師,更加要努力學習以報答老師。老師們的辛勞, 都是為了提升同學的學習興趣,改善教學質素,看見同學們能積極投入,發奮學習,老師們必定感到欣慰!

 另外,內地跨境同學能在疫情下能夠堅持遙距學習,保持良好學習態度,我覺得一點都不容易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。同學們要培養出自律和主動的學習態度,這些學習態度將會令到大家終身受用,希望同學們能夠繼續堅持,遇到困難時,無論是學習方面或其他方面,都可以與老師商量,老師會盡力提供協助。我希望跨境同學能很快再回到校園上課。

在新的一年裏,我祝各位同學學業進步,各位老師工作順利,大家身體健康。多謝大家!